源不能没有圆~

源X你 (甜转刀转车) 第一话

勿上升真人!!!    (不喜勿喷)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你入职x公司的第一天,因为你非常出色,打败了好几十号人(´-ω-`),被李飞安排做王源的小助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王源可能不好相处,还是小心点为妙"

你一进到TF boys的休息室,热情的王俊凯和你打了一声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王俊凯,TF boys的队长,你就是王源的小助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"

这时,王源向你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接下来就多多关照啦😉!

       (可能会有一点不符合真实情况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月后上班的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睡梦惺忪的你,被闹钟吵醒了,你发现马上就要迟到了,你赶忙开始洗漱,胡乱吃了口,早点就赶紧跑到公司去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你在最后一分钟打上了卡,你长舒了一口气,马上跑到了TF boys演播室,你打开门发现三小只正在排练,王源对你说,“你怎么才来啊?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(゜ロ゜)😳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只是起床起晚了而已😅

         三小只异口同声的大笑起来,你在尴尬中抠出了芭比梦想豪宅🙃🙃,笑声过后,三小只开始排演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易烊千玺助理和王俊凯助理走过来跟你说,“不用在这里盯着了,我们可以去休息了”  “没事儿,我是新人嘛,多盯着点,没问题的”    “那我们先走了!”    “好的”

        到了中场休息时间,王源向你走了过来,“怎么样?我刚刚排练的怎么样?"   “也就那样吧"

   王源对你翻了个白眼,就走出演播室去吃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你闲来无事,坐在休息室里发呆,突然你发现了一个小箱子,但是有密码,你下意识输了自己的生日,想到密码箱开了,你震惊了,“密码怎么可能是我的生日呢?也可能没什么含义吧"

      你翻了翻箱子,翻到了一个笔记本,主人是王源,你抱着好奇的态度打开看了看,第一页,

       X月X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气晴        星期X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今天李飞给我安排了个新助理,不知道会是个怎样的人呢?希望这个人能和我好好相处。

      她走进来了,她长发飘飘,穿着一袭淡蓝色的长裙,宛如下凡的仙女,我顿时觉得幸福极了。

第二页

      X月X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气阴         星期X


       我早早的来了公司,却发现她没来,打电话也打不通,我十分担心,队长告诉我,要冷静下来,我只好跟着她们一起去排练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快要迟到的时间,她却不慌不忙走进演播室,我急忙的开始问他,他却说早上起晚了,我直接爆笑出来,他一脸尴尬。我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休息的时间,我问她,我的排练怎么样?没想到她说“也就那样吧”,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对我,我顿时觉得她好有吸引力,我好像喜欢上她了!☺️

       我一脸震惊,没想到王源居然喜欢我,我开始幻想起来我和王源的幸福生活,一脸娇羞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,这时王源走了进来……(未完待续)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